|
11月9日,在柏林墙倒下的20周年纪念日,我们学校正式封校,理由是甲流。现在,对于我,不论是在虚拟的互联网还是现实的校园都有一堵墙将我与外界阻隔。呵呵,如果Sheldon听说了大概都会幽默的笑了。

4 评论:

波波羅卡 说...

差不多八个月之后过来留言,翻墙越来越方便了。

波波羅卡 说...

差不多八个月之后过来留言,翻墙越来越方便了。

jacqueminot 说...

hoho~

波波羅卡 说...

你也很长很长时间不写了。

发表评论